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城青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去哪里都不去城青(2/2)

得,不说这些了,往前看。

唯一能生产粮的基地,土壤有限,全国那么多基地,每个基地能分到多少?

因为被送过来的,多数都是男人。

生存都困难,更别说猎取晶了。

哪里是白养的?

好吧,说白了就是战斗力差了

基地啥都好,就是武力值不

所以,城青压就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

最后的结果就是投靠其他基地。

不过这个也不用慌,只要五大基地没有培养能威胁到隋叶的级异能者,他们暂时就不会轻举妄动。

此时,距离末世爆发已经过去四年多,正式第五个年,人类的幸存者自然也过得愈发艰难。

但若是已经培养了呢?

关键城青还不给他们任何承诺。

真是造孽哦。

他们才不看百姓们会如何,想的只有自己的利益。

能力者还好,直接加军队,但普通人可就不行了。

而且在女人手底下活,他们是真受不了。

因为决定的都是各基地的层呗。

这就导致了,那些大型基地的实力在快速增,尤其是五大基地。

这四年多,没了法律的约束,只要有实力,他们就可以为所为。

到时,他们仍然是层,哪怕不是心人,地位也不会有过去那么,那也比去城青当个普通人要好。

相反,其他基地会许诺各

当然,这是和五大基地之间的差距,与一般基地相比,那还是绰绰有余的。

为啥呀?

简直就是恶循环呐。

女的极少,就算有,那也都是老年人。

主要是粮少,并且几年前的粮留到现在,也早已变了质。

现在和五大基地相比,也只差些武和异能者了。

只要有实力,不去哪里,他们都能呼风唤雨,在上的大老爷,女人更是要多少有多少。

倒是原来那些人,在基地里呆久了就都成了老油条,日好过了,胃被养叼了,就要这要那的,典型的饱,更难

不过,基地最大的烦恼大概就是别比被一步拉大了。

更关键的是,人类整实力的提升速度比不上丧尸的提升。

可城青不一样,这是个女人主的基地,不到他们来撒野。

让这些人早已习惯了男人掌权,将女人视作资源、玩,可以随意使用玩的生活。

连将对方视作和自己平等的人都不到,更何况被她们压在底下。

人才、技术都往这边汇聚,基地发展得自然极快。

可奇怪的是,许多基地吧,他们平时就把底层百姓卖给城青,但要选择投靠对象,却又直接把城青排除在外,哪怕城青可以派军队过去帮他们转移。

脑力劳动、手工活儿之类的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